2014/11/28 11:56

麥當勞帶頭漲! 最高狠漲20%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今天開始調漲,包括超值全餐麥香魚、麥香雞、大麥克、勁辣雞腿堡等13個品項的熱門套餐,各自調漲十元,蛋捲冰淇淋也從原來15元調漲到18元,漲幅高達兩成。

愛吃速食的朋友注意了,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今起將調漲十三個品項,包括超值全餐中的麥香魚、麥香雞、大麥克、勁辣雞腿堡等熱門套餐,各漲十元,蛋捲冰淇淋也從原十五元漲至十八元,漲幅最高達二成,是速食業者今年最大規模調漲。

麥當勞宣佈店內13個品項要漲價,以前你買麥香雞超值餐,只要79,現在漲價變成89元,其它還有麥香魚、雙層牛肉吉事堡、大麥克、勁辣雞腿堡和麥脆雞餐通通漲10元,單點品項,中薯升級大薯加價10元到12元,蛋捲冰淇淋也從15元變18元漲了三塊,麥脆雞從45元到49元,小杯玉米湯從28元漲33元,漲幅3%~20%,是速食業者今年最大規模調漲。

原物料漲,本來就很貴,雖然說四塊麥克雞塊、六塊麥克雞塊、中包薯條,有調降2~6元,但漲價品項漲幅都高達一成以上,讓民眾覺得超值餐,一點也不超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