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5:25

NISSAN召回JUKE、BIG TIIDA瑕疵車輛

NISSAN召回JUKE、BIG TIIDA瑕疵車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引擎燃油壓力感知器上的鎖附扭力瑕疵,裕隆日產今天(21日)宣布召回2012年6月至2014年4月間,英國生產的NISSAN JUKE(渦輪增壓版),以及2012年7月至2014年4月間,台灣生產的NISSAN BIG TIIDA(渦輪增壓版)車款改正,計1156台受影響。

裕隆日產「NISSAN」表示,這二個車款,是裝載缸內直噴式引擎,少數因引擎燃油壓力感知器的鎖附扭力,略低於設計值,當車輛行駛時,燃油壓力感知器可能會逐漸鬆動,在最差的情況下,可能造成該感知器裝置處,洩漏微量油氣,有安全上的顧慮,但不影響行車安全,所以迄今還沒有意外事故傳出。

裕隆日產說,這次召回的NISSAN JUKE(渦輪增壓版)計有320台,NISSAN BIG TIIDA(渦輪增壓版)約有836台,將以掛號方式通知車主回廠,免費將該感知器上的鎖附鎖緊至規格扭力,時間約需30分鐘。車主可與裕隆日產連繫,電話為0800-088888。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