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攔腰撞5死 來不及過生日

 / 屏東縣

  凌晨屏東縣發生重大車禍,一部NISSAN轎車載三人慶生回程途中,疑似酒駕高速撞上另一台迴轉中的BMW轎車,強大的撞擊力造成兩輛車總共五人通通死亡,其中一人明天剛要過十八歲生日!

  被攔腰撞上的BMW,已經不能再叫做一部車,成了一團廢鐵,強勁的撞擊力讓它飛了卅公尺遠,直到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下來,肇禍的NISSAN小轎車,撞擊點的車頭整個向後推,保險桿和車牌在幾十公尺外才被找到。兩台車總共有五個人全都被拋出車外,不但沒有當事人可以說話,也無法分辦誰是駕駛,其中四人當場死亡,最後一個莊姓男子送到醫院急救,警察趕到醫院想要問筆錄,發現他的生日快到,五月六日滿十八歲,但人已經永遠醒不過來了。

  根據目擊者的說法,BMW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NISSAN轎車時速一百多,看到車完全沒停就撞上去,初步懷疑兩部車可能有人酒駕,五名死者中一人送醫抽血發現有酒精反應,但無法確認是否為駕駛,至於其他四人有沒有喝酒?法醫得解剖遺體化驗才有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