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0:29

Hello Kitty人氣高! 多摩市轉型拚經濟

Hello Kitty人氣高! 多摩市轉型拚經濟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很多人喜歡的Hello Kitty,日前剛過了44歲生日,全球HELLO KITTY迷必去的三麗鷗彩虹樂園,讓它所在的東京都多摩市幾乎成了「HELLO KITTY城」。樂園每年帶來大量遊客,多摩市決定進一步利用KITTY帶來的商機,幫當地拼經濟,同時也想吸引更多人到多摩市居住。

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靠著HELLO KITTY等角色的魅力,每年吸引200萬遊客。巧合的是,KITTY的生日和多摩升格為「市」的日子竟剛好都在11月1號。多摩市決定活用這段緣分請KITTY來幫忙「拼經濟」。

可愛的角色們讓車站天花板不再單調,要拼經濟首先從交通下手,另外還有粉紅KITTY列車11月1號起正式上路。當地的飯店業者也推出HELLO KITTY房,除了吸引遊客觀光,更重要的是讓更多人願意住進多摩市,因為多摩市面臨嚴重的高齡化現象,當局希望藉由KITTY帶來的商機,阻止多摩市繼續「老化」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