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 3月25日登場

蘋果春季發表會 3月25日登場 | 華視新聞
蘋果於官網正式公布春季發表會時間、地點。(翻攝自Apple官網)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美國

蘋果正式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25日(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在美國加州庫帕提諾蘋果總部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辦春季發佈會。外界推測有別於以往注重在「硬體」的突破,這次的發表會將聚焦在蘋果的「服務」。

據綜合報導指出,11日蘋果向大媒體發送發表會邀請函,若從先前的市場傳聞來看,預計發表內容,將會以全新新聞訂閱內容,以及推出聞已久的原創影音串流服務作為發表主軸。

除了推出新服務,蘋果也可能於春季發表會上公布全新iPad mini,至於許久沒有再升級的新款iPod touch,則預期會採用全新設計,並跟進採用Face ID與窄邊框設計。報導顯示,除了新iPad、新iPad mini,果粉千呼萬喚的Airpods 2無線耳機是否會跟著亮相?或是推出黑色版?都令果粉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