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od Touch要來了? 7吋螢幕還有Face ID萬元有找

新iPod Touch要來了? 7吋螢幕還有Face ID萬元有找 | 華視新聞
iPod touch 7概念圖。(翻攝自Rozetked.m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蘋果去年推出3款新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疑似日為定價過高,又缺乏亮點,銷售狀況不佳,讓蘋果在各國市場降價求售,但仍無法救起銷量。然而,沉寂已久的iPod touch有新消息,近期國外有人爆料並貼出一張iPod touch7的概念圖,預測接下次蘋果將推出這款iPod touch,螢幕尺寸上看7寸。

iPad touch已經許久沒有更新,上次更新已是2015年,隨著近年iPhone功能越來越強大,讓iPod touch的定位越來越尷尬。

根據《Mac Otakara》爆料,第7代iPod touch採用了與iPhone X相同的瀏海全螢幕,以及鋁合金機身,整體方正,與iPad Pro 2018類似;而接口部份,也有可能改用USB-C接口。

據了解,這款全新的iPod touch將採用7吋大螢幕,螢幕規格甚至將採1920 x 1080 的 120Hz,將帶來更流暢的使用者體驗。

另外,由於採用瀏海螢幕,因此也極有可能配備與iPhone X系列相同的Face ID,並搭載A12或A11處理器。

外媒預測,新一代iPod Touch的售價可能會讓果粉很驚喜,有望新台幣萬元以下。

新iPod Touch要來了? 7吋螢幕還有Face ID萬元有找 | iPod touch 7概念圖。(翻攝自Rozetked.me)
iPod touch 7概念圖。(翻攝自Rozetked.m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