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錢部署】身價5億! 林適中曝唯一心法.推這2檔「3年漲1倍」

【鈔錢部署】身價5億! 林適中曝唯一心法.推這2檔「3年漲1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手在民間!許多投資人在多年下來的經驗中,讓自己獲利不少,華視網路理財節目「鈔錢部署」邀請專業投資人林適中來分享自己的新法,從投資獲利,現在身價5億的他,並非相關科系出身,但是卻能從50萬開始,變成現在上億身價,他在投資方面有什麼心法,節目中將完整揭露。

林適中在媒體上揭露自己「10年獲利5億」的心法,包括「尋找三年內漲幅超過一倍的股票」、「搶在趨勢苗頭初現進場布局」、「從價值面推估股價未來成長性」、「從價值面推估股價未來成長性」、「以EPS成長率推估未來的本益比」、「股價修正是長線介入的時機點」。林適中指出,真正唯一的心法就是要發現未來3年股價會上漲一倍以上的好股票,並且找到該個股股價上漲的「故事」,必須知道這間公司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嘗試當一個「未來的編劇」,理解它價值成長的方向。林適中認為,他的投資心法並非價值投資,也不是存股,而是「倍數成長」。

要如何慢慢去洞悉一個產業的故事和趨勢,林適中表示,他每天都會看財經相關的報紙,而且一定從頭版開始看,從最重要的開始看,長期下來腦袋就會形成趨勢觀念,就有機會靠著這些經驗去看出產業的發展和趨勢,培養預測未來的能力。

林適中目前手上主要有兩到三檔股票,包括「欣陸(3703)」、「中鼎(9933)」,到底他怎麼評估這兩檔未來的成長性,趨勢該怎麼看?在節目中林適中都詳細說出他的看法。

本集圖卡這邊拿

看更多「鈔錢部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