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凡是黨產 都應交付信託

朱國珍 張白波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連戰,昨晚(9日)召開記者會,內容除了提出他的優質民主六大主張之外,對於外界產生諸多疑慮的【黨產信託】,也提出了說明。連戰表示,黨產信託,是正確勇敢的一大步,但是必須依法辦理,不能為求一時爽,要從法律、政治面上一起推動。

  晚間八點準時召開的記者會,除了正副總統參選人搭檔,連戰和蕭萬長一起亮相之外,包括所有連蕭陣營的核心幕僚,幾乎全員到齊。

  連戰認為,原則上,只要是黨產都應該交付信託。連戰認為,對於黨產持有股份的事業,可以信託或賣出的方式處理。同時在記者會中,連戰也推崇李總統帶領台灣走向完全民主化的領導,更否認為外界有所謂【逼宮】之說。而國民黨,也會繼續改革。

  在記者會中,連戰也回答了有關人權,國民黨的改革問題。連戰強調,國民黨是一個現代化的政黨,他有信心帶領全民進入新世紀,因應各種挑戰。(朱國珍 張白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