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說劉泰英是好人 功在黨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公開稱讚昔日部署,也就是開發金控董事長劉泰英。他說劉泰英是個好人,雖然捲入司法案件,但是對台灣經濟幫助很多。雖然有前長官發言力挺,但是安鋒集團董事長吳德美,今天卻暗指25億元的安鋒紓困案之所以失敗,是「有人從中中飽私囊,讓安鋒越紓越困」。由於當年主導紓困案的就是劉泰英,劉泰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身處不同際遇的人,顯然有不同的看法。

  早上不到八點,劉泰英就步出家門,上班的時間越來越早,因為要處理的事,越來越多。現在又有安峰集團指控,當年向李登輝求援,李登輝指示劉泰英紓困25億元,但最後一毛錢都沒拿到。吳德美暗指有人中飽私囊,但透過書面聲明,劉泰英說這都是莫須有的指控;而且李前總統也沒有指示25億元的金額。看到昔日部署舊案子一個個爆開來,李登輝終於說話了。怎麼在別人口中備受質疑的劉泰英,在李登輝口中,變成了個好人?箇中奧妙,真的很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