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4萬爭議票 藍軍將翻盤?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驗票工作,今天預計彰化跟台南會陸續完成,只剩下人數最多的台北縣,預計明天中午以前,可以完全所有驗票工作,總計將有四萬張爭議選票,將由高院合議庭,統一認定,下午高院首度開放爭議票儲藏室,強調會有完善的防潮保護措施,護衛選票。

  國民黨主席連戰表示,全國大驗票更凸顯作票弊端,不過民進黨律師團則強調,這些只是選務瑕疵,驗票不可能翻盤!這四十坪的大房間,就是高院的爭議票存放室,第一批澎湖選票已經運達,未來二十一個地院的爭議選票,通通會集中在這個房間。

  墊高的木板,為了防潮,而為了提供雙方律師方便閱卷,這裡也規劃了清楚的區劃動線驗票進入第八天,彰化台南陸續完成驗票,接下來就剩台北縣,國民黨主席連戰抨擊,全國大驗票剛好凸顯了整個選務工作,根本是在舞弊!不過綠營律師團對於驗票結果,信心滿滿各方挑出的爭議票,該算誰的,將由高院召開合議庭,接手第二階段的驗票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