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樓氣氛佳情侶偷幽會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高等法院搬新家了。位在博愛特區內的新法庭,即將在下個星期啟用。裡頭裝潢豪華,直逼五星級飯店。沒想到,新法院還沒開張,已經吸引了不少年輕男女,躲到裡頭親熱。法院表示,之前工地只有一兩個保全人員看守,才會讓人有機會在這幽會,現在已經加駐了法警,不會再讓年輕男女把法庭當約會勝地。挑高的復古歐式建築,迎面而來的大廳,配上了柔和的米黃色大理石地板,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這是五星級大飯店嗎?錯!這裡可是台北高等法院。雖然法官審理案件的地方,不過,裝潢一點都不含糊。不但二十四小時熱水供應!鋪上深色皮面的沙發椅,更是質感一流!三月份才要正式啟用,不過,眼尖的情侶們,已經趁著夜黑風高,摸進來做愛做的事情了。

  法官的座位下,個人的專用廁所,走廊上的長沙發都曾經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和衛生紙團。有人懷疑是對面的大學生溜進來約會,法警說,怪就要怪之前工地的保全看管不力,法警全面進駐,加上錄影機全面監視,熱戀的男女別再跑錯地方了,這裡可是法院不是汽車旅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