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霖最高票當選 喜極而泣

林容安  / 台北市

  由於競爭激烈,這個選票開出後,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國民黨籍當選人黃柏霖,全市第一高票當選,高興的和家人抱頭痛哭,而台聯當選人郭建盟,他的父親是唱燒肉粽出名的歌手郭金發,他高興的唱成名曲為兒子慶祝。

  不過對選情失利的親民黨,候選人和支持者,心情都相當低落。真的,這不是做夢,兩萬七千票,漂亮的數字一開出,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柏霖,當場和家人抱頭痛哭,雖然在上次選舉出師不利,但這次選民不但用力讓他當選,還是全高雄市第一高票。

  同樣歡欣鼓舞的場面,出現在台聯候選人郭建盟的場子裡。歌手老爸郭金發,更是快樂的不得了,當場和新科市議員兒子,來曲燒肉粽。沒有老爸在身邊,前議長朱安雄的女兒,朱挺珊代父出征,雖然承受賄選案的壓力,依然拿下全區第一高票,但勝利的一刻,卻無法和父親分享。

  當選的喜極而泣,但更想哭的,是親民黨的支持者,真的想不到在補選中全軍覆沒,淪為高雄市議會裡的最小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