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泛綠大票倉泛藍尋求突圍

綜合報導

  台南市這次立委選戰呈現十二搶六的局面,藍綠硬碰硬,都提名現任立委爭取連任,老將廝殺之外,兩位前任市長蘇南成和施治明也重出江湖,競爭相當激烈。

  香酥爽口的周氏蝦捲、還有百吃不厭的安平豆花、台南擔仔麵、赤崁棺材板,好多台灣人最愛的美味小吃,就藏在台南市的每個角落,市府打造府城形象商圈,綠營政績,一年年扎根下來,台南市成為泛綠大票倉,市中心掛著大大的配票看板,民進黨王幸南、賴清德、唐碧娥、和台聯的錢林彗君,泛綠一家,要請選民按春夏秋冬的生日月份,來投票,實在非常特別。

  台南市這次立委選戰呈現十二搶六的局面,藍綠兩大黨對決,都提名現任立委,其中民進黨賴清德和國民黨王昱婷,實力超強,兩黨各自評估都穩拿兩席,不過顯然泛藍打得比較辛苦。藍綠廝殺,還要擔心無黨籍參選的兩位重量級人物,前後任老市長蘇南成和施治明,再出江湖勢必對選情造成衝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