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都案開庭 連戰站著應訊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為了新瑞都弊案,以證人的身分,出庭應訊,對於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指稱,曾經交付四千四百萬的支票,作為兩千年總統大選的經費,連戰在法庭上表示,當初一切都交由國民黨財務系統處理,他並不知情,庭訊總共進行了五十分鐘就結束,也創下卸任副元首出庭的記錄。

  沒有大批的隨從,連戰抵達法院的時候,神情可以說十分輕鬆。卸任副總統出庭,對連戰來說,這還是第一次,以證人的身分,為新銳都出庭,連戰從頭到尾都是站著應訊,沒有特權,甚至也沒和隨行的律師交換意見。對於劉泰英指稱,兩千年總統大選時,曾經交付了四千四百萬的支票,作為競選經費,連戰表示,一切都交給國民黨的財務系統,他完全不知情。

  匆匆上車離開,對於連戰出庭作證,五十分鐘的庭訊,對法官的問話,連戰大多是一問三不知,劉泰英的反應似乎有些不以為然。清算這筆陳年老帳,或許能夠釐清劉泰英到底有沒有侵吞的事實,至於對連戰來說,恐怕是沒什麼太大的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