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1:58

廖了以挺胡志強 籲紅派全力支持

林健生 彭煥群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投入年底大台中直轄市長選舉,不過台中縣紅派頻頻出現反彈聲浪,紅派的前議長林敏霖甚至在日前,公開表示將投入大台中選局。昨天晚間台中縣紅派大老餐敘時,紅派領導人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表示,胡志強雖然不是出身台中縣,但泛藍沒有分裂的本錢,力量分散注定失敗,他拜託紅派人士全力動員支持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於紅派表態力挺,胡志強相當感謝,表示一定會更加努力,不負大家的期待。

  紅派大老的聚會裡,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和現任議長張清堂逐桌敬酒,廖了以還數度舉杯致意,身段放得很柔軟,就是希望拜託紅派人士可以在大台中市長選戰當中,團結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胡志強前往拜會廖了以,兩個人十指緊扣,廖了以還公開呼籲泛藍支持,儘管台中縣紅派人士對廖了以還是有勸進聲音,廖了以以行動相挺,但紅派還是有人擺明不支持,廖了以只好壓低身段,一再拜託再拜託。胡志強說一定會全力以赴,還說現在需要的是整合,不要再分派系,對於部分人士的反彈聲浪,他說還會再多溝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