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哲男公器私用 總統震怒拔勳章

陳哲男公器私用  總統震怒拔勳章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何家俊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因高捷弊案,被列為被告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如今又被查出,任職總統府期間,不當指派總統府會計,為他處理私人財務,還涉及買賣股票,陳總統大為震怒。總統府將追回陳哲男獲頒的兩座勳章,並將追查是否還涉及其他公器私用的違法行為。

  原以為,陳哲男改列被告,進入司法程序,對總統府的傷害到此為止,沒想到檢調又查出,陳哲男在副秘書長任內,竟然還公器私用,指派總統府會計,為他處理私人帳務,甚至還包含股票賣賣。消息傳出,總統大為震怒,決定追回陳哲男獲頒的兩座勳章。

陳哲男涉入高捷弊案,先是不假出國,跟陳敏賢跑去韓國賭博,如今又連環爆出公器私用,總統府已經展開徹查,陳哲男還違法指派哪些職員,為他處理私人事務,都要一併揪出來。回顧陳哲男,在總統府任職期間,分別獲頒二等景星勳章,卿雲勳章的畫面,如今通通要追回,今昔對比更顯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