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會計涉案 檢調約談高慎慎

總統府會計涉案  檢調約談高慎慎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高捷案的關鍵人物陳哲男,被查出任內竟然不當指派總統府會計處專員,替他操作買賣股票,陳總統知道後震怒,決定追回陳哲男的勳章,檢調一早也傳喚總統府會計高慎慎,而她目前也正在市調處進行訊問。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被檢調查出,任內竟然要求總統府會計處的專員替他辦理私人財務,包括股票買賣,嚴重違反公務員最基本的準則,涉嫌違法,陳總統知道後相當生氣,決定追回陳哲男的兩座勳章。

高雄市調處也立刻要約談這名會計到案說明,而市調處連日來不斷遭受砲轟,被質疑洩漏案情,才會讓爆料立委邱毅竟能同步與檢調掌握案情,甚至傳出深喉嚨就是隱身在市調處中,泛藍立委一早也直奔地檢署,要求檢調趕緊查出為何有人能不斷對外放話,影響偵辦。面對自家人洩密疑雲,檢方一個頭兩個大,卻只能支吾其詞,不過案情還是得繼續查,今天要約談陳哲男的二姐郭陳雪梅,釐清為何有大量資金轉入戶頭的相關細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