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1:58

張柏芝復出 Lucas:別說我媽胖

綜合報導

  上海電影節登場,電影長江七號也趁勢推出卡通版。記者會上,不僅主題曲的主唱人港星張柏芝現身,連張柏芝的兒子LUCAS也意外跑上台,滿場飛,搶盡鋒頭,LUCAS還撂英文說,不要笑我媽媽胖,童言童語,笑翻在場記者。

  卡通版長江七號記者會會上,港星張柏芝再度現身,為復出暖身。主題曲主唱張柏芝,媽媽第一次給了周星馳,兒子第一次也要給他,張柏芝感謝周星馳當年的提攜,因此這次首次讓兒子LUCAS,替長江七號卡通唱主題曲。台下張柏芝兒子LUCAS意外跑上台,現場記者大為驚喜。帥氣十足的LUCAS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媽媽張柏芝,不斷跟他咬耳朵讓他跟大家問好。

  記者會快失焦了,LUCAS一舉一動都牽引著記者的焦點。不時在媽媽懷裡或是背後,跟鏡頭玩躲貓貓,或是下來滿場跑來跑去,連無厘頭皇帝周星馳都沒辦法讓他安靜下來。LUCAS第一次為電影獻唱,但並非將跨入演藝圈,充滿孩子氣的聲音,只有在卡通裡才聽得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