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全部故障 吹針客行蹤成謎

  桃園地區出現吹針怪客,居民人心惶惶,希望警方趕快把怪客給揪出來,但昨天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監視器竟然全部故障,一點蹤影都沒拍到,警方趕緊成立專案小組,並且呼籲民眾出面提供線索,不過監視器有裝沒有用,已經讓桃園警方的辦案效率,大打折扣。

  吹針怪客半小時內連傷四人,警方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怪客的蹤影,但是不調還好,一調之下才發現,監視器竟然全部故障,根本沒有拍到半點畫面。警民連線監視系統有裝沒有用,警方面子全失,現在只能依靠鄰里監視器,但回到出事地點看一看,監視器掛在那裡,一樣沒拍到。死角多,監視器少,警方無奈,民眾也很擔心,吹針怪客要是再度犯案怎麼辦,警方說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也請民眾提供線索,但是出了事才發現監視器有問題,這樣的辦案態度,已經讓大家對警方破案的信心,打了個大問號。(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