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台東治安 警方進行防搶訓練

 / 台東縣

  到底我們的治安出現了甚麼問題?連民風純樸的後山台東都會出現運鈔車搶案,台東警方不得不承認縣內治安確實有日趨惡化的趨勢,因此在大潤發搶案破案之後,記取教訓,不但在各個重要路口加裝監視器,就連員警現在都要開始進行防搶訓練。

  保全人員中彈受傷,發生在今年二月三日的台東大潤發搶案,保全人員只能眼睜睜看歹徒逃跑,偏偏角落的監視器是甚麼也沒錄到。讓警方抓人像是大海撈針,還好十天破案,但搶運鈔車也搶到民風純樸的台東,治安出現警訊,台東檢警也不得不承認,治安真的越來越差。還有員警開玩笑說,以前在台東上班只要負責巡邏,現在還要開始防搶訓練,台東史上第一起運鈔車搶案,警方亡羊補牢,監視器一定要裝,但看清楚,一根電線桿裝了四台監視器,就怕有漏網鏡頭,不只這樣,內裝有最先進的贓車辨識系統,只要是來路不明登記有案的贓車經過,嗶嗶嗶!當場攔截。台東檢警斥資一千萬拼治安,歹徒如果還以為鄉下犯案神不知鬼不覺,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