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榮民 成金光黨行竊目標

 / 台北市

  老舊眷村現在也成了歹徒行竊的目標,高雄有一名八十歲的老榮民在過年前,眼睜睜的看著歹徒跳進他們家,搜刮他的現金和值錢的東西,然後從容離去。更可惡的是,短短半年來,這老舊的眷村已經被偷了至少六次。

  一想到歹徒囂張的行徑,趙伯伯還是心有餘悸,趙伯伯手上戴的一只十幾萬的勞力士手錶被歹徒拿走,不只手錶,歹徒還用同樣的方式得手其他值錢的東西,迅速離開現場,原本就行動不便,又被歹徒控制,趙伯伯當時連要喊救命都來不及喊。

  像這樣的事情在這個眷村已經發生好幾次,卻都沒有人管,原本是國防部管轄的國軍退役宿舍,因為經費困難,管理處全被撤走,治安出現漏洞。佔地一百多坪的宿舍只有不到五個監視器,歹徒容易鑽暗巷犯案,警方已經加強附近的巡邏。歹徒囂張的行徑,讓生活在眷村裡面的老人每天都提心吊膽,希望警方能夠趕快抓到這名囂張的歹徒,還給他們平靜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