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請解禁見遭駁回 趙建銘續羈押

  台開案,檢方下午第三次提訊趙建銘,另外法官駁回趙建銘解除禁見聲請,他得必須羈押在看守所,趙建銘的律師顧立雄,下午到台北地檢署陪趙建銘應訊,還遭到不滿趙建銘的民眾,大聲怒罵。

平常是人人尊敬的大律師,進了台北地檢署,迎接他的,卻是一連串的咒罵聲。原來是不滿趙建銘的民眾,抗議顧立雄幫為趙建銘辯護,讓正在接受訪問的顧立雄,相當尷尬,趕緊辦理登記手續,竟然還繼續被罵。

  這一幕,趙建銘當然沒看到,他在在法警戒護下,第三度走出看守所,和上次一樣,趙建銘穿著白色襯衫和卡其色長褲,但頭髮似乎稍微剪短了一點,神情落寞的上了警備車,因為趙建銘可能已經知道,以妻子陳幸妤即將生產為理由,聲請具保,停止羈押,還有解除禁見,全部被法院駁回。也就是說,法院認為,趙建銘仍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以及湮滅證據之虞,得繼續羈押,才能釐清案清。

  雖然確定不能解除禁見,但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第三次來到台北看守所,這次送來的是兩本勵志書,要替哥哥打氣。看來趙家人口徑一致,趙玉柱自己扛,趙建勳也幫親家說話,只是司法不能只靠他們說說就算,應該是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