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清晨返台避談SOGO禮券案

 / 台北市

  SOGO案的關鍵證人,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清晨五點終於回到台灣,面對記者追問,他是否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案以及SOGO禮券案,黃芳彥不願意正面回答,只說,等他了解清楚,會給大家一個答案。

滯留美國多時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終於回到台灣,他穿著輕便,臉上還帶著一絲笑意,在十多名保全的簇擁下,看起來十分輕鬆,不過一碰到媒體追問SOGO禮券疑雲,場面馬上失控。在一陣推擠後,黃芳彥終於坐上轎車離開,在高速公路上,和媒體採訪車又展開追逐戰,黃芳彥的的坐車最後到了新光醫院,衝突再度發生。為了阻撓記者拍攝,保全的動作越來越粗魯,黃芳彥當機立斷,馬上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黃芳彥避談SOGO案情,反而是引用聖經故事,說明自己面對困境,還是信心滿滿。

黃芳彥向檢方請假二次終於回國,雖然現在什麼都不說,但是他的關鍵證詞,對於總統府和SOGO百貨之間的糾葛,會有一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