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表決不過國民黨回歸中道

 / 台北市

  罷免表決前夕,國親兩黨下午將回到台北主戰場,繼續嗆扁!不過就在此時,國民黨內傳出,萬一627罷免不過,國民黨將回歸中道立場,不再提案倒閣或走上街頭,馬英九本人不願回應,而還在立法院持續靜坐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態度堅定的表示,即使親民黨只剩一席,他還是非提倒閣不可!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架舞台,罷免表決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嗆扁,緊鑼密鼓!罷扁最後關頭,馬英九氣定神閒,巡視榮星花園公廁,只是身邊警力明顯增加,隨扈個個神情戒備,不過此時卻傳出,馬英九已經決定調整策略,罷免萬一不成,國民黨將回歸中道,不再上街頭,連倒閣都暫時不提。回應中產階級期待,國民黨打算與民休息,而人還在立法院為罷免案靜坐的宋楚瑜,聽到消息,很不以為然。

  627罷免後的下一步,國親明顯不步調,民進黨見縫插針,而前一天已經沒有出席高雄嗆扁活動的宋楚瑜,下午會不會現身,親民黨也還在評估,馬宋關係,因為倒扁策略不同,再度面臨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