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約談證詞傳喚吳淑珍關鍵

 / 台北市

  黃芳彥返台之後,緊接著就要面對檢調約談,目前專案小組已經加快腳步,比對禮券編號,而且也列出三大疑點,估計整個過程將超過十小時。而黃芳彥的證詞,不但關係到扁嫂吳淑珍,會不會被警方傳喚,也將成為SOGO禮券案,破案的關鍵!

  二十三日,黃芳彥提早回到台灣,放低身段面對媒體。對媒體守口如瓶,要解釋什麼,他一點也不透漏。不過面對檢調,他可不能什麼都不說了。因為這次為了傳喚黃芳彥,檢調單位不僅大動作,加快速度比對SOGO禮券編號,更是緊鑼密鼓,列出好幾項疑點。

  首先,當然是他有沒有從李恆隆和徐旭東手上拿到SOGO禮券,並送到官邸給吳淑珍,如果有,贈送目的是金孫滿月禮?還是太百案真的有高層介入?再來,九十一年九月,他是不是和蔡辰洋、林華德、陳鈴玉和洪三雄,在老爺酒店聚會,居間協調太百案,是不是由高層授意?最後,九十二年二月,他又和徐旭東、陳哲男、林華德,李恆隆聚會,是不是在討論給李恆隆SOGO股權的事情?

  風塵僕僕,回台面對司法調查,他的證詞關係到扁嫂的清白,吳淑珍會不會也被傳喚,就看黃芳彥,怎麼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