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弊案續審理傳喚北市調處長

 / 台北市

  ETC弊案,法院持續審理,昨天還首度傳喚負責偵辦的台北市調查處處長蔡中鈺,因為合議庭查出,前交通部機要秘書宋乃午的帳戶中,還有一筆231萬的可疑款項,但市調處卻沒有移送這項證物。

交通部前機要秘書宋乃午,因為貪污被起訴,雖然揚言切腹以示清白,但案件進入法庭後,越滾越大,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多次被傳喚出庭,說明ETC的決策過程,而現在連負責偵辦的台北市調處,也被牽連。

由於合議庭在審理時發現,宋乃午帳戶中,有一筆231萬的可疑資金,市調處卻沒有送交調查資料,不過蔡中鈺說,是因為資金清查還沒有全部完成。蔡中鈺強調,所有和犯罪有關的事證,都會送交法院,不過因為ETC全案牽涉廣泛,犯罪事實分好幾個部份,包括甄審委員是否放水,都還要一一清查,而到目前為止的調查結果,兩天前已經函送法院,絕對沒有包庇或隱藏資料的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