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辭意甚堅 馬英九強力慰留

 / 台北市

  儘管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再三挽留,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鄭麗文,昨晚還是發出聲明稿,表達堅定的辭意!不過上午馬英九仍堅持,他還是要留鄭麗文,對於鄭麗文與黨內大老不合的傳言,馬英九強調,他還是會持續出面溝通!馬英九才剛表達強力慰留,鄭麗文晚間就正式發出聲明,強調自己非辭不可!

  還是要留,不過鄭麗文聲明中表示,原本以為只要自己行的正、坐的正,無須隨外界起舞,沒想到身陷泥淖,身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她必須高標準要求自己,而連日來被外界批評做作、耍大小姐脾氣,鄭麗文說她很不舒服,也更堅定求去決心!

話雖然沒挑明了說,不過鄭麗文與黨內高層不合,早就不是秘密,不但正式發出聲明,鄭麗文前一天,還親自拜會連戰,表明辭意,身為連戰拔擢人馬,現在要走,還一狀告到連戰面前,這下鄭麗文與馬系人馬不合的檯面下較勁,可說是完全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