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總部 首度凱道演練

 / 台北市

百萬人民倒扁活動何時展開靜坐,施明德到現在始終不肯公佈確切日期,只說最晚不會拖過九月九號。不過,倒扁總部提前演練,今天下午冒著大雨,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進行防暴演練。

凱達格蘭大道前,出現暴力推擠,現場紀律人員立刻組成人牆對抗衝撞,雖然大雨不斷,百萬人倒扁活動的和平非暴力演練,還是相當認真模擬該如何處理倒扁靜坐後的突發狀況,特別的是,雖然只是演練,但卻是倒扁民眾首次站上凱達格蘭大道,難掩激動情緒,希望倒扁靜坐能儘快展開。

但究竟何時正式展開倒扁靜坐,百萬人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表示,靜坐日期最晚不會拖過九月九日,雖然日期仍沒有確切答案,但對於陳總統二十六號表示不看電視報紙,一樣活得很快樂,這席話讓賀德芬嚴詞批評。而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更呼籲綠營,真正愛民進黨的話,應該想辦法,透過和平憲政手段,讓陳水扁下台。

雖然倒扁運動持續醞釀,但民盟擔心倒扁能量已開始降溫,必須即刻上街頭,民盟也宣布將於九月一日晚上進駐中正紀念堂,率先展開倒扁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