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紛擾 總統探肌萎症勇士

 / 屏東縣

台北挺扁倒扁活動不斷,總統陳水扁選擇南下屏東,分別探視肌肉萎縮男孩和外籍新娘,外籍新娘對總統大吐做台灣媳婦的辛酸,總統意有所指地回答,每個人家裡都有不足為外人道的事,連總統自己也是,但他不會被輕易擊倒。

陳水扁總統綻放久違燦爛笑容,屏東鄉親熱情加油聲讓他每一雙民眾的手都緊緊的握,陳總統特地來探視肌肉萎縮症勇士林育緯,哥哥姊姊都和他一樣罹患先天性肌肉萎縮症,不敵病魔去世,醫生診斷患者都很難活超過二十歲,但是育緯沒有放棄,考上長榮大學社工系,想服務和他一樣行動不便的人,這樣的精神讓陳總統感動。

和鄉親來個大合照,陳總統遠離台北政治紛擾,反而很願意吐露心情,就在和從大陸遠嫁來台灣的婦女淚眼汪汪說台灣媳婦不好當,陳總統有感而發,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少談政治,多傾聽弱勢民眾的聲音,陳總統以自己現在的處境,鼓勵弱勢,除了紓發困境,似乎也有向反對者喊話的意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