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施明德不會倒 我也不會倒

陳水扁總統今天結束帛琉訪問,在與媒體茶敘時再度針對國內即將登場的倒扁活動發表看法,陳總統表示施明德不會倒,他也不會倒,他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對兩千三百萬人負有政治責任、道德責任與法律責任,總統說大家可以倒扁,但絕不能倒台,一切依照憲政法治的遊戲規則,他絕對不會迴避。

陳水扁南太平洋訪問,今天結束在帛琉的行程,出發到諾魯之前與媒體茶敘,談到此行,總統說有不足為外人道的辛苦,對於外界質疑,陳總統這趟拼外交搭乘空軍一號出國,還要換搭華航班機前往關島再轉機回國,行程安排和費用都不是最經濟,陳總統有話要說。

對於國內倒扁活動如火如荼準備中,會不會下臺,陳總統說,這個問題他已經講過很多次。大陣仗衛星直播兩小時的記者會,陳總統這次拼外交,大部分的篇幅還是在談內政問題及自己家庭涉及的弊案,外界觀感恐怕只是把記者會換個地方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