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靜坐第二天 活動規劃有落差

 / 台北市

靜坐進入第二天,不過實際面,跟原先規劃相比,似乎落差不小。原本規劃的沉默靜坐區,希望展現人民沈默的力量,但現場氣氛高亢,民眾根本靜不下來,原先負責規劃的范可欽,把原因推給天氣不佳,至於一開始就對規劃持反對意見的賀德芬教授,今天只簡單的說,群眾運動本來就該在電腦上紙上談兵。

這是九九倒扁靜坐的大陣仗,民眾以紅色來展現對陳總統的怒火,不過這個活動和原本的預期還是有落差,記者會上說的一到現場,卻變成同一批人從星期六坐到星期天,沒有預約更沒有輪班,全部變成有位子就隨便坐了。

原本希望以人民的紅色沉默來震醒總統,不過大雨不斷的下,靜坐的民眾坐不住,在現場圍起小圈圈開講起來,要不就是名嘴,主持人輪番上陣講話,現場看不出沉默的力量,靜坐區濕答答的一片,經過前一天的靜坐,民眾再也耐不住,索性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不過現場靜坐計畫不如預期,賀德芬似乎早就預料到了。轉個彎說范可欽的創意是不實際,不過范可欽可不這麼認為。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也讓整個活動計畫和原先的規劃出現落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