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胞兄倒扁 呂傳勝澄清

 / 台北市

副總統呂秀蓮已經被台灣社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物,而今天她的哥哥呂傳勝也公開加入倒扁行列。呂傳勝今天毫不避諱,嚴詞批判陳水扁總統,但是他特別強調,自己的立場跟妹妹呂秀蓮無關。

呂副總統的胞兄律師呂傳勝批扁,表示過去陳總統當選總統,律師界都引以為榮,現在卻以他為恥,再不倒扁,台灣沒有明天。呂傳勝說,倒扁立場和他的妹妹副總統呂秀蓮沒有任何關係,是單純的個人行為,他支持倒扁但沒有捐一百元,也不會到總統府靜坐,完全是因為對陳總統太失望,才會挺身而出。

呂傳勝對於外界傳言妹妹要篡位一事,表示沒有這回事,他也極力切割和妹妹呂秀蓮的關係,不談政治。不過總統府發出新聞稿澄清,呂傳勝是因為某家平面媒體不適當的堵訪問,對所提問題不滿才引發這一番談話,此外,呂傳勝的說法副總統毫不知情,不僅致電胞兄,也已向總統呈報,總統和副總統的互動良好,請外界不要作不當揣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