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內線案 趙建銘四度出庭

 / 台北市

台開內線交易案,今天再度開庭,檢方統計全案不法所得高達一億七千萬,其中趙玉柱、趙建銘父子,就佔了七千多萬,但律師強調,台開的利多消息早就公開,要求傳喚一名記者當證人,證明這根本不算內線交易。

  總統女婿趙建銘這次出庭,體型看起來似乎比上次瘦了一些,不想被媒體拍攝,趙建銘趕緊轉身跑上樓。在庭上,趙建銘有備而來,態度積極,不時主動跟律師交換意見,針對不法所得的計算,檢方在庭內追加金額總計一億七千四百八十八萬元,其中追查每筆資金流向,發現趙家父子納入口袋裡的錢,不只原先計算的錢,而是高達七千四百四十四萬,但律師對於檢方不法所得的算法,提出質疑。

  另外,趙家也將聲請傳喚一名媒體記者出庭,證明台開利多消息早就公開,絕不是內線,接下來法官將密集傳喚十六名證人到庭說明,預計十一月底辯論終結,年底前就可做出一審宣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