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法警打傷 朱文正提告!

 / 台北市

  昨天趙建銘出庭,演變成一場法警以及記者肢體衝突的火爆場面,而受傷的媒體工作人員,朱文正下午已經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五名法警,並求償一百萬元,另外,台北地方法院也坦承,法警的確抓錯人,不過司改會批評,整起事件,根本就是採訪區沒事先規劃好。

再看一次,採訪新聞卻好像碰到惡煞,這名法警大哥目露兇光,像要逮捕槍擊要犯,接著,看朱文正抵死不從,又用力扯他的頭髮,拉他的衣服,最後乾脆連拖帶拉,使力硬要把朱文正給帶走,這時候,不算外圍的法警,光朱文正身旁,算一算,七名法警欺負一名記者。

狼狽,沒力,朱文正回想起整個強硬帶人的過程,經過二十四小時,還是有陰影。跟著律師來到台北地檢署,朱文正要控告五名法警瀆職,並求償一百萬。而經過調查,台北地方法院已經坦承,是法警抓錯人,只是傷害已經造成,當事人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只是雙方都是為了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