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挺扁交鋒 火車站前塞爆

陳君豪 郭怡君 劉怡君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倒扁、挺扁,下午兩方人馬正式交鋒,讓台北車站湧現車潮。從中南部北上聲援陳總統的遊覽車停滿中正紀念堂周邊,挺扁民眾占據大馬路、狂呼口號,一度造成周邊交通大塞車。現場聚集的民眾越來越多,台鐵考慮如果遊行人數繼續增加,將在晚間加開加班車來疏散車潮。

  一輛接著一輛,從中南部連夜北上聲援扁政府的遊覽車,把中正紀念堂周邊團團包圍。高雄、嘉義、台東、花蓮,各個縣市趕來聲援的挺扁民眾占據了博愛特區周邊的大馬路。

  遊覽車包圍博愛特區,火車站也忙碌了起來,挺扁民眾坐火車北上來聲援,把火車都擠滿了;月台裡上下車的旅客明顯增多,人潮如果繼續湧現,台鐵打算增開加班車紓解人潮。

  火車站特別安排遊行民眾搭火車可以搭乘第十一節車廂,這麼一來,一下車就可以直通捷運站,出入都很方便。如果台北民眾想參加遊行,搭捷運是最好的選擇;今天台北捷運車況正常,沒什麼人潮。

  儘管火車站周邊交通因為遊行而一度壅塞,不過還是有藝人根本不管,在廣場開起了簽唱會,一點也不受打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