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挺扁爆口角 強制隔離化衝突

 / 台北市

倒扁靜坐和挺扁集會十六日都在中正區登場,不過卻有挺扁民眾駕駛吉普車行經台北車站時,和倒扁民眾發生口角衝突,倒扁民眾包圍吉普車,警方趕緊強制隔離,才沒有讓衝突進一步擴大,另外,著挺扁民眾的遊覽車在行經台北車站時,也和倒扁民眾,用手勢互別苗頭。

倒扁民眾延著忠孝西路排排站,情緒高漲的向路上車輛比出倒扁手勢,不過,這一頭卻有參加挺扁集會的遊覽車經過,就這樣,車裡面挺扁的民眾比著愛的那斯卡,搖著綠旗子,車外頭的紅衣群眾大拇指向下,大聲喊倒扁,兩邊隔空叫戰,讓警方不敢大意,趕緊站成人牆,不讓雙方有機會造成摩擦。

不過,還是有零星衝突發生,倒扁民眾一見到挺扁吉普車經過,認為蓄意挑釁,群眾圍上前去,和車內民眾引發口角。警方趕緊上前包圍車子,隔離民眾,吉普車才在警察戒護下駛離現場。

對於晚間在車站前的不平靜,施明德認為社會自有公斷。靜坐現場還有民眾手持國旗揮舞,由於倒扁總部規定不能帶國旗進場,這樣的行為引發現場民眾不滿,在工作人員勸導下,手持國旗的民眾才離開,倒扁靜坐移師台北車站的第一個夜晚,顯的很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