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展倒扁決心 誓言圍攻到底

 / 台北市

反貪腐總部針對十月十號國慶日要發起天下圍攻總統府的活動,公開表達不惜代價也要和平表達倒扁決心,總部表示當天將號召上萬民眾一起參加國慶慶典,就算警方動用水柱、警棍甚至催淚瓦斯驅離,倒扁民眾也決不退縮。

原本倒扁總部規劃九三O二次圍城,決策小組二十四日宣布緊急喊停,為的是要蓄積倒扁能量將主力放在雙十國慶的天下圍攻。總部強調抗議過程難免流血,但十月十日當天要展現和平違法不服從的精神。雖然積極規劃天下圍攻的活動,但令倒扁總部頭痛的是,在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申請只到二十六日,二十七日起連續三天都民進黨市議員搶先借走,面臨再一次將撤離凱道的情況,讓總部相當不滿,揚言二十六日要當天拒絕撤離留在凱道。

不滿的砲火指向民進黨,倒扁總部在九二八民進黨黨慶當天,更要替民進黨慶祝生日,不但要退還扁帽扁娃,更找來創黨黨員發表感言,要民進黨深刻反省。(記者林俊賢、陳信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