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跨越濁水溪 環台反貪腐挺進

 / 雲林縣

反貪腐環台倒扁,昨天晚間正式跨過濁水溪,晚間施明德發表演說,表示能夠來到雲林,證明雲林可以包容不同的聲音。不過就在車隊通過西螺大橋後,有一名男子拿著瓦斯桶威脅要引爆,一度成緊張。

反貪腐環台倒扁車隊,開過西螺大橋、正式跨入濁水溪,不過晚間就在車隊通過之前,一名男子拿著瓦斯桶和鋸子,站在西螺大橋上,揚言要引爆瓦斯,就是不要讓倒扁車隊通過。

看到警方,男子馬上往道路的分隔島走去,當警方作勢要搶走男子手上的武器,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打開瓦斯桶想要引、情勢一度危急。所幸最後男子被警方制伏,被帶回警局。

反貪腐環台倒扁民眾,晚間在雲林縣政府廣場前集會,總指揮施明德、將近十點鐘發表演說,對於能夠跨越濁水溪,他感到欣慰,證明不同政治立場的聲音,也可以在雲林出現。雖然跨過了濁水溪、反貪腐環台倒扁車隊來到了雲林,不過現場挺扁和倒扁的民眾、衝突不斷。有人向倒扁群眾丟擲石塊、甚至還有倒扁眾的車子,窗戶被石塊砸破,晚間的雲林相當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