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車隊進高雄 紅綠雙方爆衝突

 / 高雄市

來看到今天環台倒扁車隊,來到高雄和屏東,幾乎在各大路口,都有挺扁倒扁民眾對峙的場面,其中在高雄縣市都發衝突場面,甚至還有人昏倒!

高雄縣市集會申請沒有准,倒扁車隊決定經過高雄市政府前按喇叭,層層拒馬外的幾百名警力神經緊繃,聚集的紅綠雙方群眾,都被警方以人牆阻隔在馬路兩邊,只要有人一挑釁,馬上被員警帶走,當倒扁車隊經過,沒有停車,只有以喇叭聲抗議,場面平和,但車隊一過,一名議員候選人的妻子,突然和員警發生叫罵推擠,還昏倒被送上救護車,作秀意味十足。

零星衝突,還發生在高雄縣,一群紅軍不知道縣政府的行程取消,在縣府前高喊口號,卻意外被另一群挺扁民眾衝進人群追打,一直到警方前來制止,才落幕;上午倒扁車隊是先到岡山的中山堂集會,上千名警力,全力戒備,會場內來了大批支持民眾,總指揮施明德一到也再次痛批檢調對於SOGO禮券案的偵結,一整天在高雄縣市的倒扁開花,主隊伍平和通過,反倒是來加油的和來踢館,打成一團。(記者王美雅、劉漢生、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