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新竹視察 倒扁民眾一路相隨

 / 新竹縣

陳總統到新竹縣視察,他到安養院慰問老人家,也到義民廟祈求國泰民安。但所到之處,紅衣倒扁群眾如影隨形,鎮暴警察全力戒護。

知道陳總統要來新竹視察,大批刻意穿著紅衫的倒扁民,早就聚集在現場,比著倒扁手勢要陳總統下台。警方立刻圍成一排人牆阻隔民眾,不過這位倒扁女子說怎麼也不肯離去,當場被女警扛著走。現場民眾鳴著汽笛情緒激昂,擔心情況失控,警方出動手持盾牌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但倒扁民眾不滿被當作暴民,和警方起了爭執。就這樣裡面一排警察,外頭又圍了鎮暴警察層層離,總算讓陳總統順利進入義民廟視察參拜,也和地方人士進行餐敘。離開時挺扁民眾的加油聲不斷,陳總統面露微笑豎起雙手拇指,乾脆更走入人群,一一向民眾握手致意。

挺扁倒扁雙方中間隔著警方互相叫陣。陳總統下鄉視察所到之處,都有穿著紅衫民眾朝著他喊下臺,陳總統此刻心情會不會受影響,朝著鏡頭比的手勢似乎已經說明一切。(記者林俊賢、莊明憲、陳信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