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維安動員 北市七千警力戒備

 / 台北市

  由於倒扁總部將在國慶當天發起天下圍攻計畫,為了確保慶典能夠順利,台北市警局至少動員七千名警力,而總統府周邊,人車禁止進入的區域,範圍將視情況擴大,嚴格管制,同時因為要確保國外使節的安全,如果人硬闖管制區,警方將採取強制驅離。

  總統府前的國慶舞台,已經搭建完成,工作人員來回巡視,做最後的確認,而國慶維安工作,也已經開始部署,中正一分局在附近的停車格,拉起黃線張貼禁止停車的告示,而中山南路和愛國西路口,也架設起拒馬,沿途還放置蛇籠待命。

而從九號晚間十點,到國慶當天晚間八點,總統府周邊人車都禁止進入,管制範圍包括桃源街以東、衡陽路以南、中山南路以西,和愛國西路以北,如果群眾強行進入,警方將採取強制作為。由於倒扁總部將在國慶當天進行天下圍攻計畫,台北市警局將至少動員七千名以上的警力,確保慶典進行,並保護元首和外賓的安全。(記者尤淑嬿、戴登本、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