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到台中 三千警戒備防衝突

 / 台中市

  環台倒扁,最後一站,晚間在台中登場,挺扁陣營也不甘示弱,決定在六公里外的雙十國中,互別苗頭,台中警方不敢大意,不但架設拒馬蛇龍,隔開雙方人馬,近三千名警力更全面停休,進駐戒備,就是不許發生任何閃失。

鎮暴車、照明車開進倒扁會場。不只如此,七大部載著保四總隊警車也將在周圍跑來跑去提高警戒,警力陸陸續續進駐,但在活動開始前,各分局也在自己所戒備的崗位,行前教育,最後一次倒扁晚會花開台中市。警力雖然減少,但個個是不敢輕忽,不僅是請人將路口監視器調整角度,務必掌握倒扁場內狀況,雖然如此,選在雙十國中挺扁的活動單位,也開始著手佈置場地。

台中市警局目前預計在雙十國中部署一百八十名警力掌控全場,其餘的一千七百多名警力則是著重在倒扁會場,就怕有個閃失。不過,繼上回有警力過於勞累猝死,這回台中市警局,也特別叮嚀警員健康。由於這回挺扁倒扁活動場地,只有短短六公里,因此警力全面戒備不鬆懈,不容許有擦槍走火事件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