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升旗照常舉行 軍警進駐戒備

 / 台北市

儘管倒扁民眾天下圍攻來勢洶洶,總統府前的國慶升旗典禮,一早依舊照常舉行,只是大批軍警開始進駐,讓氣氛更加緊繃,總統府週邊道路,警方已經架起拒馬,進行封鎖,希望維安工作能滴水不漏。

一樣的國旗冉冉升起,樣的雙十國慶,總統府前卻是不同往年的緊張氣氛,因為倒扁民眾天下圍攻擺明衝著總統府來,讓軍警人員一分鐘都不敢懈怠,一大早,樂儀隊忙著練習,憲兵卻是擔心慶典變調,一一板起看台上的椅子查的仔細,深怕有甚麼閃失,警方也沒敢閑著,在總統府週邊道路,早早架起拒馬,進行封鎖。

想闖入,得交代清楚,一名台大醫院的病患想要順利回醫院就診,還得亮出醫院識別手環,警方才肯點頭放行,而最讓警方提心吊膽的,就是集結在火車站前的倒扁紅衫軍,大批警方部署,維持秩序,一整天國慶日,軍警總共投入一萬五千名人力,三層保衛總統府,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不希望今年國慶日向一早天氣,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飄起雨,陰晴不定,不希望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最後山雨欲來風滿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