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定南健康惡化 總統蘇揆探視

 / 台北市

患有肺癌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在肺癌療程告一段落後,在南部友人家低調養生,不料卻因為心包膜積水,身體狀況變差,一個禮拜前再度回到臺大醫院做手術,消息傳出,許多政治界的朋友包括陳總統 蘇貞昌院長紛紛前往探望,希望他早日康復。

一聽到陳定南健康惡化再次入院,震驚綠營內部,民進黨主席游錫?夫婦二十號下午提著燉湯和水果前去探視,不過卻沒見到陳定南。游錫?臉上充滿憂慮,也間接透露出對好朋友陳定南的心疼,不只政壇友人陸續拜會,生病後就沒有再公開露面的陳定南,他兒子也在網站上寫了許多父親這一陣子抗癌的心情分享,畫中的陳定南臉色憔悴許多,注重養生的他,吃著麥片喝著牛奶,精神不錯的時候,還會在病床上和好朋友聊天撿菜,陳定南友人私下表示陳定南中秋節前不斷腹瀉,身體虛弱到連走路都有困難,虛弱的身體也導致心包膜積水,由於在治療肺癌,讓健康狀況更加複雜,這次再回到台大手術,朋友們只希望陳定南能儘快恢復健康,早日戰勝病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