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選戰白熱化 陳菊搶先推廣告

高市選戰白熱化 陳菊搶先推廣告 | 華視新聞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今天搶先推出競選廣告,請來名導戴立忍操刀,其中還加入了紅杉軍在高雄的倒扁衝突,廣告效益如何,其他參選人不願評估,羅志明甚至說不做廣告,要把錢花在更有義的地方。

  以咱的高雄為主題,陳菊用沙啞低沉的聲音配旁白,特別請來導演戴立忍拍攝,廣告中呈現高雄市的美景,高雄人熱愛的棒球運動,努力打拼的勞工朋友還有陳局與瓜農的互動。讓各行各業在廣告發聲,主要想強調的是高雄市八年來的進步和與認真傾聽每一個人民的聲音,廣告中將紅杉軍在高雄的倒扁活衝突也加進去,和整個廣告訴求主軸,這一段顯得非常不同,會不會影響選民觀感,對手黃俊英不願意評論,只說他們會在最短時間內推出更特別的廣告。

  而綠營的另一位參選人【羅志明】,認為拍廣告太浪費錢,它會用另一種方式拉進與選民間的距離。競選廣告的效益大小,各陣營評估不一,但隨著選戰逼近,選情緊繃,也讓每一位參選人利用每一刻來推銷自己。(記者王美雅、許文男、陳顯坤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