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藍綠爭霸 雙方各有隱憂

 / 高雄市

高雄市,藍綠都是志在必得,卻也各有隱憂!台聯羅志明參選到底,陳菊無法整合泛綠選票;國民黨黃俊英面臨馬英九站台不利的傳言,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

一直以來,陳菊對於媒體的任問題,都能侃侃而談。不過,只要一問到該怎麼整合台聯羅志明,她的回答就變的保守,對於堅持參選的羅志明,陳菊陣營到現在,還想不出解決的辦法。因為羅志明不但不接受整合,還認為他參選的出發點,比起陳菊和黃俊英,都要來得正當。

大綠小綠暫時僵持不下。而黃俊英這方面遇上的不是整合問題,而是支持者對以往超人氣的馬英九主席,最近在輔選操作上,相當不滿。馬英九站台沒什麼效果的傳言,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最後逼的黃俊英趕緊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沒這回事。整體看來,要是泛綠整合不成功,藍軍得利;但若藍軍輔選政策舉棋不定,或甚至馬主席站台造成負面效應,反到會變成綠軍得利。雙方或許都曾想利用對方問題點,撿個便宜,但目前看來,藍綠方,可能得先顧好眼前問題,不要自亂陣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