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北市長 參選人搶票大作戰

 / 台北市

而在台北市,爭取選票,各顯神通,民進黨謝長廷拉攏【客家族群】,國民黨【郝龍斌】,則是跨黨為新黨輔選,宋楚瑜勤走基層,要粉碎國民黨喊出的棄保效應,至於唯一女性,台聯周玉蔻,則因傳出黨內同志有人不滿她要他退選成全【泛綠團結】,周玉蔻淚灑會場!

哭的傷心,就在台聯內部傳出,有人不滿周玉寇言行,要求退出台北市長選舉,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周玉蔻淚灑現場,表達心中龐大壓力。就怕民進黨趁隙而入,周玉蔻要鞏固政黨界線,同樣狀況,宋楚瑜繼續勤走基層,就是要讓泛藍選民看在眼裡,到底投票單上要蓋郝還是選宋,宋楚瑜不僅穩固親民黨基本盤,還要搶進泛藍票倉。擔心重演二○○○年大選,再度成為棄保犧牲品,宋楚瑜全力消毒,反觀國民黨郝龍斌,積極打破國親新泛藍界線,第一步,跨黨輔選。現身新黨場子,郝龍斌小心翼翼,深怕同志反彈,頭號對手民進黨謝長廷,則是搬出行政院長任內,客家政績,搶先爭奪客家票源。

要坐上台北市長寶座,謝長廷從各族群下手,畢竟首都之戰要打贏,打破顏色黨派才能突圍,選戰開打進入白化,搶票招數各顯神通,提早下猛藥,為自己搶先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