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政局!蘇揆不請辭股市不護盤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起訴,影響政局變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緊急召回閣員,召開跨部會首長會議,針對財經以及治安議題,研擬應變方案,而行政院表示,國安基金暫時不會進場護盤,為了穩定政局,蘇貞昌也不會現在請辭下台。

  星期日一大早,沒有辦公的行政院,陸續有黑頭車進進出出,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緊急召回內閣團隊,要開治安及財經會議,包括內政部長李逸洋,法務部長施茂林,財政經濟兩位首長,連央行總裁彭淮南也來開會,而結論就是,要把政治與經濟切割。

  而行政院也表示,國安基金運作有一定程序,目前還沒有到進場護盤的情況,至於外界揣測,關於蘇院長個人去留問題,行政院也再度澄清,不戀棧,但也不打算在現在請辭。蘇貞昌站上火線,要穩定政局,而在跨部會首長會議結束,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意外現身,進入行政院,一樣面色凝重,行色匆匆,到底未來府院黨團要怎麼渡過?看來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