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褒謝貶蘇 衛生署長尷尬

 / 台北市

  醫界今天舉行醫師節慶祝大會,家有醫師女兒女婿的陳水扁總統,也到場致詞,不過提到健保政策,卻意外的向衛生署長喊話,要他別因為換了院長,就不執行謝長廷任內的政策,讓一旁的衛生署長一陣尷尬。

  醫師節慶祝大會,對這些醫師來說,醫師公會理事長一上台就直接抨擊健保制度,不過接著上台的陳水扁總統,則是四兩撥千金。陳水扁總統話鋒一轉,不但把健保制度問題丟給了衛生署長,更明捧前任院長謝長廷暗批現任院長蘇貞昌,讓一旁的衛生署長越來越尷尬,台上陳總統輕鬆愜意,台下的基層老醫師則是感慨萬千,捧著醫療服務資深獎,看著第一家庭的醫生成員,沒有立場的基層老醫師也忍不住說話了。儘管老醫師如此呼籲,對於趙建銘是否能回臺大,院方還是沒把話說死。趙建銘趙醫師能不能回到臺大醫院,可能得由公懲會來決定,不過怎麼說,臺大醫院依舊是為趙建銘,開了一扇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