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選戰 朝野黨主席拚行程

 / 高雄市

  南下為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輔選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今天從早到晚,連趕十場行程,賣力輔選,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輔選一天超過十場的拼命程度,不相上下。

  游錫堃因為跑行程腳扭傷,到現在還沒完全康復,要他踩腳踏車實在有點難,勉強騎了兩百公尺,這時游錫堃要跟大家一起喊口號,已經明顯體力不能負荷,相較於大家精神抖擻,游錫堃喊出來的話應該只有自己聽的見,這是游席堃在高雄輔選的第四天,跟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南下為黃俊英輔選一樣,每天從早上七點起床到晚上十點,行程才跑的完,分秒必爭,每一個點幾乎有停留最多二十分鐘,就快速上車趕攤,只是,游錫堃還得強忍腳痛,怕傷勢復發,只好盡量找空擋,台前參選人還在高喊"當選",游錫堃已經閃到台後,隨便找張板凳坐著讓腳休息,甚至脫掉鞋子襪子推拿一下。游錫堃一天下來連趕十場,馬英九也曾有從早到晚十場的紀錄,背負選舉成敗的兩黨主席,再累也要撐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